宋清漪

随缘更新

【鸟狮】印象诗

*ooc致歉,文笔烂致歉

 *狮子视角,有私设

   *配合歌曲《papillon》食用更佳

 —————————————————— 

  

  

  你说

  你爱晨岛 明镜似的无垠

  于是我望望天

  映入眼底

  

  你说

  你爱云野 悠悠的云

  于是我飞向天际

  坠落在地平线

  

  你说

  你爱雨林 叹息似的雨滴

  于是我盛满千万个雨滴的倾诉

  恶作剧一样洒向你

  

  你说

  你爱着霞谷 然后你停下来

  于是我看向你

  

  你说

  你向往远方

  于是我等

  等一个没有问题的答案

  

  偶尔我想起你

  于是我拿起剑戈

  候鸟吟唱的诗句

  被血迹冲淡

  

  你说

  你说啊

  说你爱着

  爱着我  

  

  

  

  

  ——————————————————

评论

热度(23)